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教学动态
喜报|我校杨丽丽老师获得省级优课
发布日期:2018-10-15 17:53 字号:[ ]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一师一优课”和“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经过教师个人创课,市级优课通选、省级观课评课、 公示等环节,评选出省级“优课”6098节。我校杨丽丽老师凭借公开课“科学探究:杠杆的平衡条件”,在众多参赛课程中脱颖而出,斩获省优课。

    杨丽丽老师从教15年,始终遵循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杨老师课堂上虽然不苟言笑,但内心充满了对知识的透彻理解和对学生思维能力培养的深度目标。她上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层层剖析,环环相扣,用逻辑思维的魅力吸引学生,用科学理智的手法把控教学进度。在杨老师的课上,学生不仅能学到知识,总结方法,还能发展思维,增强逻辑推理能力。

    成功不是偶然的,杨丽丽老师躬耕讲台15载,始终脚踏实地,朴实无华。她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积累了很多优秀的的讲课方法,对此更付出了许多心血。此次获奖,对她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让她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不断改进创新,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又一堂的精彩授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