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十四中组织党员教师座谈收看《榜样3》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12:36 字号:[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济南三十四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就近期收看《榜样3》进行学习交流,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房涛主持了座谈会。

房涛在主持中讲到:“榜样是什么,是很多人为之努力的存在,是大部分人的标杆。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当你不断向榜样靠拢,你的生命就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从事马列主义著作学习翻译研究工作的宋书声,不仅形成了自己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以此指导自己的一生。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过程他没有虚度年华。当主持人问他,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精神支柱是什么时?宋老说,一是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信念,二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三是对所从事的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执着。”文科支部党员孙召婕在谈心得体会中这样说道。

她显得很激动,语速很快,像给学生上语文课。“生活中,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对待工作认真积极向上的人。然而,观看了《榜样3》以后,我觉得我对工作真正付出的精力太少了!虽然,我看似也在积极努力工作,但是,总也少不了对不如意现象的埋怨,也时而会有心存侥幸应付工作的态度!看到宋老的工作精神,我感到惭愧!”

“还有那位无私忘我、心系父老乡亲、被称作“父老乡亲的儿子的80后贺星龙。与我们身边的现象有所不同的是,我们身边太多的80后为了过上更优越的生活,而选择远走他乡,纷纷向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涌去!而同为80后的贺星龙却能毅然抵住外边繁华城市的诱惑,静下一颗心只为父老乡亲着想!”青年党员英语教师王文晓接着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她接着谈到:学习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后,我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爱自己的学生,关心帮助孩子们成长。工作中遇到困惑时,我不能有埋怨,也不该去埋怨,我要不断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素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