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内新闻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初三期中成绩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17:12 字号:[ ] 浏览次数:





                                            

         当寒冷遇上周末,有一些人聚在一起开会,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毕业班老师。


11月17日,济南三十四中召开了以“反思、调整、提高”为主题的九年级教情学情分析会。初三全体教师和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房涛校长肯定老师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要求老师们在查找不足的同时更要注重各学科间的平衡与配合,以及与学生家长的密切合作,形成一种合力,共同促进学生进步。毕业班的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心,全体九年级老师既要有责任感,也要有危机感,更要树立信心。他要求老师们统一思想认识,向精细要成绩,从早、从快、从实抓紧抓好各学科的教学工作。   

会议由张海刚主任主持,老师们总结期中,筹划期末,互相借鉴经验,互相出谋划策。

张明主任具体分析了各科成绩,并针对提分点给出建议。还对各班成绩展开分析,明确了各班的优势和薄弱学科。位各位老师具体分析各自成绩提供了思路。

任绍银主任对近期的班级常规管理做了总结,指明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各学课备课组长就期中成绩做了分析,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中的问题和后期教学工作的主要突破口及突破方式。

语文学科本学期取得了较大进步,李天鹏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组的成功经验,没有假大空,只有最接地气的实招!

下午的研讨更是精彩有效!

各科老师综合本学科实际情况和上午交流吸收的其他学科成功经验,讨论出更适合本学科的教学规范,用实招抓实效!

班课交流也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都更好的了解了学生,导师制每位老师都领到了自己的潜力学生,使课堂有的放矢!

效率高,热情足,让我们对初三放心了很多。一天开会交流的结果立马落地呈现,白纸黑字把科学课的实招都清晰地罗列。相信这样的效率,这样的干劲,这样的团队,一定会在明年的中考中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