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内新闻
秋风萧瑟天气凉,定向又传捷报来
发布日期:2018-11-26 08:01 字号:[ ] 浏览次数:


11月23-25日,山东省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孔子故里曲阜开赛,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20余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赛事共设立百米定向、短距离、团队赛等三个项目。

我校也派出了由53级12名队员为代表的队伍,他们分别为53.1裴晓婧,53.2王其宝、卢鹏宇, 53.3赵鑫宇 ,53.4相欣宇,53.8杨龙, 53.9刘一珂,53.11冯延世、沈铭、张烨琳、宿紫泉、刘天宇。

定向比赛,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比赛通常在森林、郊外或城市公园进行,可以锻炼参赛者识图、用图、奔跑、野外定向等能力,兼具娱乐性和实用性,能够提高人的野外生存与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定向队最终以5金,4银,4铜的成绩拿到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向山东省各学校展示了济南三十四中在定向运动特色课的成果,并受到同类学校的高度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