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教学动态
推进教育信息化转型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电化教育馆(济南教育电视台)领导到济南第三十四中学调研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融媒体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7 09:11 字号:[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济南市电化教育馆(济南教育电视台)专职副书记兼电视台总编张金宝一行到我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融媒宣传工作实地了解济南第三十四中学教育信息化、教育融媒宣传工作情况及目前需求和存在的难点、堵点,帮助解决现实问题,助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首先听评了我校刘刚老师的pad教学课和刘清璇老师的多媒体教学课,调研组领导对两位老师在日常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方面的精彩展示给予了赞扬和鼓励,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杜海峰校长就我校教育信息化、教育融媒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融媒体建设及目前工作状况,以及目前两项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教育信息化、教育融媒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信息化、教育融媒宣传工作与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