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团活动>师生园地
化学社团手作护手霜,冬日里的一团温暖
——“暖心牌”护手霜,送给“最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2-10-17 09:04 字号:[ ] 浏览次数:

天气逐渐变冷,冬日就要来临。护手霜界的“天花板”——初三化学社团出品的“暖心牌”自去年问世以来受到学校各界的一好评,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我们的护手霜手作活动再次启动了。本周的化学学科周活动,孩子们运用学习的“乳化”相关知识,亲手制作了暖心护手霜,在天气渐冷之际,送给“最爱的人”,滋润他/她手,更暖人心。

 

老师们共同研发,护手霜配方年年升级。原料纯净,添加了珍贵的玻尿酸且分量十足还能自由定制个性化香型,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超高,体验感满满。


同学们加橄榄油、乳化、调和、选香、分装,有模有样!大家体验化学在生活中的应用,感受学习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老师们也被我们的活动吸引,纷纷加入。

 

 

看!成品诞生了!老少皆宜,冬日必备!

 

 

 

孩子们高举自己的护手霜作品,展示着自信与骄傲!

 

贴好专属于化学社团的标签,写上班级姓名,将同学们的护手霜作品在全校进行成果展示,引得老师同学们纷纷驻足参观。同学们学以致用,展现出了独特的化学魅力与色彩。

愿“暖心”牌护手霜给您带来冬日的温暖护手霜——请认准初三化学社团荣誉出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